乔颛

严于律己,谨言慎行。

我黄喻命运so坎坷了,本来就不期望能跟他们喻黄有什么关系,如今还有如此风波。

求大佬们不要淡圈,不要淡圈,不要淡圈,不要淡圈,不要淡圈。

在周喻里已经受过一次打击了,非常非常厌恶cp混战这种事,结果总是双方也不知道哪个赢了,但是太太们就是淡圈了。

非常非常喜欢黄喻里的太太们,花开姐的,毛毛姐的,跳跳姐的,春白,花喵团子,河神为鱼,还有很久不见的芙蓉为裳、微霜凄凄,还有白朝梦太太,河豚太太,笔芯太太的,都特别喜欢。

我们这个圈子虽然粮不多,可是每一个都是让我触动心灵的好粮,都是质量超高的粮。

还有我们的cp,我们的信仰。
 喜欢这个cp,正是在于喜欢黄少锐不可当的一面,喜欢他默默付出的一面,喜欢他话唠外表下不为人知的温柔的一面。喜欢文州体贴细微但在友人面前无需假扮的一面,喜欢他看起来无所不能但还有所依靠的一面,喜欢他外表温柔但有时也有小孩子脾气也有沮丧也有想要从身边的人汲取力量的一面。

我不喜欢那种所谓忠犬的说法,他们是队友,是搭档,然后在这样的关系基础上,我们给他们加了一个定义,是cp。是在队友基础上的情感的互相扶持。

我总觉得女孩子写耽美cp文,都会把受写的过于柔弱,以至于把受名字替换成女孩,就可以成为bg文。所以,我总觉得每一位作者在写黄喻时,不能忘记他们是cp,更不能忘记他们首先是队友,他们不是一方对另一方温柔包容的关系,而是互相扶持、共同战斗的关系。

有幸,在黄喻这个tag下我收获了很多精美的文章,遇到了千个不同的故事里不同的他们,每一种性格都那么令我着迷。

有过半夜看玩一整本然后哭湿半个枕头的,有过心里酸涩的不行但是最后又开心到要下楼跑圈的,还有看到end三个字内心充满了怅然而又幸福之感的。

是这个cp给我的生命带来了很多不一样的感受,是太太们灵动的文字增加了我对并不熟悉的所谓情爱的期望。

是你们给我的黑暗的高三带来了生命的光彩。

虽然有的时候我会讨厌自己沉迷于这个世界,阻挠我学习。
 但是,我想说,爱这个cp,遇上黄少天和喻文州,我一点都不后悔。

他们都是我世界里的光,给我力量,给我希望。

还有三十五天高考,继续陪伴我度过人生更美好的时光吧。

最后,愿我爱的cp,能在一千个故事里,有一千个属于他们彼此的爱。

以上

评论